气吞寰宇

三十功名尘与土,八千里路云和月

本人永久停止维护xThunder和PopVideo

由于工作原因,经过本人深思熟虑,决定把Firefox扩展xThunder和PopVideo在AMO上的所有权转移给WeKnowNet ,并永久停止维护。本人将不对xThunde 1.3.4和PopVideo 0.6.8以后的版本负责。

这两个扩展一直以来都是完全免费且开放源代码的,我仍保有该源代码的所有权利。项目分别位于 https://github.com/agunchan/xthunderhttps://github.com/agunchan/popvideo 使用源代码请遵循相应的开源协议。

感谢一些热心的Firefox用户,特别是以下用户在xThunder初期提了很多宝贵的建议(无法一一列举):

  • MalcKear
  • royallin
  • latte
  • istarry
  • 痛饮狂歌

感谢一些组织,在推广xThunder时给予了很好的平台:

再见,朋友们!


文章地址: 本人永久停止维护xThunder和PopVideo
2013-05-18
Copyright © 2011-2020 fxthunder. Powered By 草依山,Forked By agunchan